[扫文]

我到底都看了些啥:

snka《Fairy tale》


哨向AU还有一点007。这位太太笔下的Erik真是迷死我了……Charles在医院实习照顾Erik因而觉醒了向导能力,Erik的同事有招募Charles的意思,他有点艰难地说「Charles想成為醫生。」很戳我啊。他无声无息地出院,然后时不时在Charles的生活中出现,潇洒地撩一把又神秘消失,Charles能不惦记吗?要我我也惦记啊。Charles问Erik联结断裂的事情,Erik的回答『我不會死。即便連結斷裂了,我還是會活著,我不會讓我的嚮導承受這種痛苦。』有一点未知的虐。直到结局作者也没有交代Erik的过往和他的联结断裂,这一点还是增加了他的神秘和成熟。我好喜欢Erik呀,他的温柔有种一击即中的感觉,来去如风冷峻神秘,撩死人了。有一段还挺狗血的哈哈,Charles急着去看病人,把Erik和另一个喜欢他但是还没表明的哨兵放在一起,回头他俩就打起来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PistachellaBague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